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最新要闻 >正文

三门峡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组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和执法清单审议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监察执法支队

 

为了全面落实《三门峡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推动我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三门峡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组根据《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编制了三门峡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和执法清单。

 

1.jpg

9月11日,三门峡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组组织专家、企业代表和局相关科室人员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和执法清单进行审议。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东同志和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郑志刚同志出席审议会。会上参会人员对两个清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刘向东局长指出,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是三年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编制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和执法清单,为这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抓手。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对两个清单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并于近期以市安委办的名义全市下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