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2020年三门峡市职工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系列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在营造崇尚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社会风尚的带头示范作用,营造“体育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9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20年三门峡市职工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均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凝聚力完成徒步,用实际行动践行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

 

3.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自觉将文明的因子融入到健身活动,形成了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弘扬了“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同时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彰显应急管理事业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