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2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志鹏作重要讲话,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曲振群作动员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b4676bcbe17e87dedcb8ecb6cfb85c.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赵新辉、焦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友学,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dc5af529179c0212b13533b4c9c4d89.jpg


张志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强化巡察监督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巡察监督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小。

2e39b81b9afeb2b9e1b44757d1d4338.jpg

曲振群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化政治巡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两个紧盯”“一个加强”政治要求;三要严格工作权限,综合运用“12+N”种巡察工作方式;四要严明工作要求,共同配合完成好市委巡察政治任务。

acbe2f01c9f718b5da3fe99c3340d7e.jpg

刘向东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双预防机制等重点工作,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应急管理新发展。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各项部署;二要以高度的工作使命感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扎实有效抓好巡察整改;四要以高效的务实精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