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务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从严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10月10日,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国务院安委会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全省18个安全生产检查组“双节”期间暗查暗访情况汇报。武国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抓好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

  武国定强调,要务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增强机遇意识,明确工作目标,坚持标本兼治,落实牵头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持续抓好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坚持标准,逐项清零,实事求是;要从严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活动,明确检查重点,改进检查方式,保证工作时间,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动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