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三门峡市安委会第五暗访组赴灵宝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暗查暗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10月27日,三门峡市安委会第五安全生产暗查暗访组组长、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詹传江带领暗访组成员:市住建局安全科长张军和工程师张万宏,赴灵宝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的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在灵宝市安委会办公室,暗访组一行听取了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对全市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落实和森林防灭火职能划转、谋划开展年底安全生产攻坚督导行动情况汇报,查看了节前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暗访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华鑫铜箔公司液化气储罐现场管理情况,检查了该公司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项目安全评价报告、日常安全管理档案等资料,反馈了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暗访组强调,受今年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各行各业压力大,特别是第四季度赶工期、抢进度、大干快上的可能性增高,安全风险急剧增大,一定要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扩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落实力度,督促加强企业安全管理精细化,确保中央会议期间和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