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省安委会暗查暗访组到我市暗查暗访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1028日至30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为组长单位的省安委会烟花爆竹暗查暗访第三组一行三人,到我市暗查暗访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暗查暗访组通过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的方式,现场抽查了渑池县、义马市和湖滨区烟花爆竹仓库和部分经营网点,同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负责人以及应急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我市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情况,政府配套措施落实以及企业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暗访组对我市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表示肯定,对渑池县和湖滨区仓库清零之后重新开发利用表示支持。暗访组指出,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措施,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都做了大量工作,各烟花爆竹企业也积极配合,全省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提出:一是要确保各项配套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化解矛盾稳定烟花爆竹经营企业情绪;二是要积极鼓励、引导烟花爆竹企业开发利用闲置仓库,做好转型升级,稳定人员就业;三是加强非法违法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经营打击力度,尤其防范外地烟花爆竹产品流入本地市场,确保烟花爆竹安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