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异地 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13日,三门峡市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召开。督导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会议并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

    就做好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孙兆贤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杜绝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等“一杜绝三下降”措施落到实处。二要突出重点。要突出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突出重点领域,扎实开展煤矿、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突出督导重点,抓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等公共安全工作。三要真抓实干。作风要实,方式要实,解决问题要实,评价要实,推动督导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四要严守纪律。要严格按照督导方案进行检查和评分,确保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范付中在汇报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总抓手,以安全生产以案促改为强化红线意识的助推器,围绕“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目标,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持续抓牢责任落实、安全防范、监管执法和基层能力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