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灵宝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9月29日下午,在灵宝市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灵宝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培训会,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涉及试点专项任务单位、协助配合单位及15个乡镇、涧东区、涧西区管委会专职普查人员50余人参加。


1.jpg

2.jpg

灵宝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有矿在会议上传达了上午灵宝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会议精神,强调各专业部门职责,要求有专项普查任务的部门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其余部门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确保信息准确定、真实性。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普查任务。并结合国家培训会内容,详细解析了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技术规范。

3.jpg

灵宝市灾害风险普查办公室杨柳详细讲解了普查软件系统操作流程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