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暗访督导组检查灵宝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10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段世华带队督导检查灵宝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灵宝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1.jpg

       段世华一行先后到函谷关镇政府、灵宝市应急管理局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深入同德酒店、美道家超市人员密集场所,现场抽查消防设施安全情况。督导组现场察看了安全出口标志、防火门、消防栓等设施,重点检查各项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标志设置是否合理,应急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并现场了解工作人员消防教育培训,应急疏散流程等工作开展情况。

2.jpg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段世华要求:一是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整改现场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坚决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认真做好员工上岗前的消防教育培训工作,熟悉紧急疏散各项工作流程,保证紧急情况下疏散工作平安有序。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局面和谐稳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