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灵宝市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0日,灵宝市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灵宝市委常委会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灵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红梅作出席会议并部署讲话,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各乡镇(管委会)乡镇长(主任)和市直有关单位及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灵宝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管理局局长马战义通报近期国家、省、灵宝市安全生产形势和问题以及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任务,副市长王伟就全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存在问题、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落实落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和各单位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强调。

徐红梅最后要求,作为乡镇和市直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干部,每天都要及时反思工作,做到责任在肩、使命在心、任务在手,切实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把主要精力放到安全事故预防上来,针对秋冬季安全事故的特点和规律,找出防控重点和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地预防措施,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城市燃气管道、粉尘涉爆以及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密闭作业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县工作任务,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事故发生。三要健全落实“三个必须”机制,通过督查、问责、考核等手段,确保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