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假期不忘安全,陕州应急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陕州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8日,正值国庆·中秋假期,三门峡市陕州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位于菜园乡工业园区的三门峡富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照片.jpg

三门峡富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水泥、石灰和石膏及相关制品制造企业。在生产车间,企业正在安全有序生产,执法人员叮嘱企业负责人在生产时要时刻不忘安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的指示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经过检查,发现企业存在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记录和台账不健全、生产车间和砂石堆放场缺少相应的安全警示标志等问题,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现场向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尽快整改到位,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