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灵宝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康杯”竞赛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12日,灵宝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详解《灵宝市应急管理局“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部署“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关键工作,并提出“要跟住节奏、要把握重点、要注重过程”的三点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2020年度的“安康杯”竞赛活动要求全员参与,实现竞赛活动的全覆盖。

最后,会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对“安康杯”竞赛活动高度重视;二是要不断扩大“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参与面;三是要不断丰富“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内涵;四是要加强工作的执行力,不断提高落实速度和质量;五是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安康杯”竞赛水平和工作实效。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平安,大家要认真研读“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深刻领会“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本质意义,凝心聚力广泛参与,共同关注安全健康,齐心协力把2020年“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灵宝持续、安全、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