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到灵宝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应急指挥平台及救援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14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韩群一行到灵宝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应急指挥平台及救援队伍建设工作,三门峡市应急局三级调研员王灵超、四级调研员段世华,灵宝市应急局局长马战义、副局长尚金东陪同调研。

 

1.jpg

调研时,省应急管理厅一行领导听取了灵宝市应急局关于应急指挥平台及救援队伍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灵宝局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询问了灵宝局值班值守、救援装备配备、救援队员训练等工作开展情况。

韩群指出,一是应急指挥平台建设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求,不断完善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工作,将有关行业重大危险目标监控和行业监管部门信息化有关资源接入到应急指挥平台,为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决策提供信息支撑;二是加快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加大对救援队伍建设资金和装备购置、人员培训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强业务技能和救援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