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灵宝市召开迎接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6日,灵宝市组织召开迎接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进驻动员会,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第七检查组第五小组组长王建辉,成员李永忠、王国庆,市政府副市长王伟出席,市安委会重点成员主管副职,各乡镇主管安全乡镇长,涧东、涧西区管委会主管安全主任,以及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1.png

王建辉对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局局长马战义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王伟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难点攻坚,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动员组织、亲自督查督办,对照考评方案细则,主动认领任务,主动接受巡查督导,针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企业,持续加强监督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至微至显、善作善成,坚决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了解和反馈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断提升应急管理工作能力水平,切实把这次巡查督导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底线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