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义马市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安全培训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义马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提升领导干部安全责任意识,义马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义马市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安全培训教育。

 

2.jpg

1.jpg

培训重点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体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两高司法解释、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及责任追究、双重预防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安全责任的落实、履职尽责免责等问题与学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讨论。通过培训学习,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责任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两个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义马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