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卢氏县召开全县危化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卢氏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16日,卢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暨以案促改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刻吸取河南中托力合化学有限公司“9.30”泄露燃烧事故教训大力开展危化化学品企业以案促改的通知》、《关于汲取近期危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近期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proxy.jpg

会议强调:各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查找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做好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冬季天气干燥、强风、浓雾、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增多,因临近年底,生产经营活动也进入了全年事故高发期,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起来,扎实开展企业风险辨识和分级管控,有效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杜绝违章指挥、违规操作等行为,认真落实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扎实开展危化品安全三年专项整治、持续提升危化品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