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灵宝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公众安全感,维护行业社会和谐稳定,根据灵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灵宝市应急管理局矿山科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和线索摸排工作。

在对企业走访中,向各企负责人讲解了灵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同时要求企业一是要对全体从业人员《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培训;二是要制定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张贴《灵宝市应急管理局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公告》,鼓励行业从业人员积极提供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四是要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对发现的线索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上报。

通过深入企业宣传发动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各企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