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市安委会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指导验收组赴灵宝市开展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11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永全带领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指导验收组成员,赴灵宝市开展工作指导。

 

1.jpg

指导组在听取灵宝市政府副市长赵宏章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先后到焦村镇卫生院(原口腔诊所)和电业局家属楼实地查看老旧危房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详细询问楼体建设年限、主体结构、安全隐患等,现场对照问题隐患台账核实相关信息,确保房屋在质量鉴定之前安全防控到位。

 

2.jpg

指导组对灵宝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提升政治站位,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责任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二是要压实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定期对表销账,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走形式,要强化警示约谈、通报曝光、考核等措施。对因工作责任不落实导致事故发生的,要严格追责问责三是要宣传发动。要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形成强大声势,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