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义马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培训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义马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义马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有效扼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义马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主管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知识能力考核。

 

1.jpg

11月27日下午15:00,在义马市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各化学品企业共31名人员参加了警示教育培训考核会。首先组织观看了化学品企业典型事故案例;二是由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金武就当前安全形势和临近年底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组织全员进行闭卷考试,成绩80分以上者为考核合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