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领导信息 >正文

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分工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

刘向东(党委书记、局长):负责应急管理局全面工作。

党  峰(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科、规划科(科技和信息化科)、调查评估和统计科、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志刚(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政策法规科(政务服务科)、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连峰(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负责防震减灾中心全面工作。分管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防汛抗旱科(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科)、救灾和物资保障科。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  涛(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分管人事科、应急指挥中心、宣传训练科、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机关党委。负责局乡村振兴工作。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段世华(三级调研员):分管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火灾防治指导科、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科。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邵  青(二级调研员):协助郑志刚同志做好相关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