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

9月16日、17日,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主持领学,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两次集中学习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行,通过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学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636452508.jp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贯彻落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9月17日第二次集中学习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再次要求,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制定详细计划,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同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全市应急管理重点工作统筹起来,与巩固深化大讨论成果衔接起来,把握好主题教育的力度、节奏和重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