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正文

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刘向东到义马市和渑池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协调科

10月9日,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先后到义马市、渑池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围绕“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与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1.jpg

在座谈会上,刘向东局长详细询问了解义马市当前安全监管和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现状,与大家深入探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出要用新思路,新方法来处理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尽快适应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形势需要。

2.jpg

座谈会后,刘向东局长与义马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共同参与了主题教育签字活动,树牢初心,强化使命,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3.jpg

当天下午,刘向东局长来到渑池县应急管理局,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当前是应急管理体系改革的关键期,大家一定要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积极汇报,争取党委政府最大的支持,全力做好应急管理体系各项建设任务。

在义马市和渑池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座谈会上,刘向东局长就做好当前工作强调:一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持续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继续扩大行动战果。二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企业要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开展复工复产前集中培训,监管部门要组织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确保各项措施到位。三要加强应急管理队伍能力建设,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培训,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达到应急管理新要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