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廉政建设 >正文

义马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义马市应急管理局

      6月28日,义马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应急管理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系列活动会议.JPG


4.党员过政治生日,与党旗合影.JPG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初心,通过“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二是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并在讨论中感悟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贡献更多力量。三是开展“颂歌献给党”活动,党员代表深情朗诵了《旗帜更鲜艳》和《致中国共产党》,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和饱满的热情表达着对党的祝福。四是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们对着相机,定格下美好的瞬间,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JPG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会议强调一是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党员觉悟,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二是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各科室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思想和能力,突出重点,认真谋划,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明确责任,创新突破,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推动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