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防灾减灾 >正文

卢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工贸企业到渑池县义马市开展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卢氏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7月23日,卢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工贸企业到渑池县、义马市进行观摩学习,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章成,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董社方全程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7231709312.jpg

河南圣玛斯科技有限公司、卢氏县熊耳水泥有限公司、卢氏县德海菌业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观摩学习,观摩组先后参观了渑池县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义马市宝宜耐材有限公司,主要就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231709311.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170931.jpg

在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和义马市宝宜耐材有限公司,观摩组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了企业安全人员双重预防信息化平台操作演示。观摩组的同志纷纷表示,大家都是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成果而归,通过实地对标学习观摩,学到了典型作法,看到了差距短板,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

学习观摩结束后,任章成强调:各企业一要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推进此项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卡准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建设。二学习本次观摩企业的先进经验做法,明确专人负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认真辨识企业存在风险,制定有效措施进行管控。三全县工贸企业要形成一盘棋思想,互相探讨学习,交流经验,全面开展好我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