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防汛抗旱 >正文

卢氏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参加全市防汛抗旱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卢氏县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7月10日,卢氏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县防汛办全体人员、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股室负责人、乡镇(街道办)防汛专干共计43人参加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0180930.jpg

会议邀请市水利局李清君、河务局卢多敏、气象局赵卢霞3位专家分别就汛期水库、淤地坝管理及山洪灾害防御;黄河沿线防汛形势与对策;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等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县各级防汛抗旱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对我县开展防汛抗旱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710180936.jpg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向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防汛抗旱工作的指示,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培训班会议精神,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市水利局局长裴宗杰对水利工程防汛工作提出要求并做了部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