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防汛抗旱 >正文

三门峡市应急局副局长段世华带到灵宝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8月6日,三门峡市应急局副局长段世华带队到灵宝市督导防汛工作,市应急局副局长尚金东、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南小忠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2.jpg

3.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自然资源局、阳平镇政府、故县镇政府、金源矿业鼎盛分公司18号竖井、大湖村地质灾害点、南阳平寨地质灾害点、金渠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亚武山景区、大挂水库实地检查相关单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单位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

5.jpg

4.jpg

段世华对我市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灵宝市防汛工作措施有力,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主汛期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突出工作重点,关注重点区域,紧盯重点时段,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切实做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