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月 >正文

渑池县组织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渑池县应急管理局

        今年6月,时值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渑池县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于6月1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万人广场上人头攒动,几十位资深的应急监督管理专家学者组成了强大的宣传教育阵营,通过展出展览板块、发放宣传册页、现场安全培训.....从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到普及保护自身生命、安全出行、职业健康等方面知识,引导群众学习安全知识,增强日常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共筑平安防线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安委会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教体局、工信科技局等23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展出板块113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册,现场赠送扇子、削皮刀、围裙等礼品2000余个,极大的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应急防范能力,真正把提高安全知识和安全能力的初心送到社会公众手里心里,切实提高了他们新时代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赵鸿钧,胡葭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