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月 >正文

渑池县城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三门峡日报

 

        为扎实有效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渑池县城关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计划,日前,城关镇在万人广场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中,城关镇应急办通过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掌握应急处置常用方法和技能,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据统计,城关镇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共计悬挂标语条幅8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1万余份。

        此次活动为广大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普及课,,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加了大家居家用电、用气安全生活常识,使大家掌握了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在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