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陕州区应急管理局严抓作风纪律建设打造廉洁高效队伍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陕州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局党委书记吕新清同志提出的“切实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要求,日前我局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

严肃纪律要求,提高工作效能。我局修订完善了《陕州区应急管理局工作纪律制度》,对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工作纪律等进行了严格要求,严格考勤、请销假、值班跟班等各项规章制度,局党委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要求党员干部带头,从班子成员到普通职工一视同仁,加大正风肃纪检查力度,把从严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作为抓发展、保稳定、促和谐的根本,从严抓思想、抓执纪、抓落实,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为2020年以来“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监督全面覆盖,发挥干部表率。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班子成员给各科室长做表率,各科室长给基层职工做表率,从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到普通职工,一视同仁,纪律面前无特权,加大正风肃纪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提振精气神,担当新责任。

严格执行制度,加大督查力度。坚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生活中,坚持“有纪可循、执纪必严、违纪必究”,以刚性执纪为党员、干部划清纪律红线,严肃查处职工身边的不正之风。通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即查处违反纪律的“大问题”,也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和轻微违纪问题,小惩大诫,动辄则咎,真正将纪律执行到位。

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需要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画风成俗、成为习惯,以优良党风政风凝集人心、汇聚力量,为实现我局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作出新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