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月 >正文

示范区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5 来源:示范区安监局

6月14日,为切实做好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态势,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委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咨询活动。

IMG_3780.JPG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设置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led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营造热烈的宣传氛围,多角度、全方位、广渠道开展交通道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矿商贸、打击非法集资、生态环保、预防溺水、禁毒、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法规政策和防护救援宣传,呈上了一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百姓课堂”。

此次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示范区群众、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全民应急防范基本技能,形成“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维护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携手共筑安全生产“防火墙”。(安监局刘跃哲、何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