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月 >正文

灵宝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灵宝市工贸行业企业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充分结合企业实际,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1.jpg

灵宝灵鑫黄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各工贸企业组织专题部署,积极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落实安全宣传工作。各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活动,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工作的影响力。一是不断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和风险预控机制;二是通过开展教育培训、案例警示等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风险,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三是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实效,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四是广泛调动全员参与积极性,积极营造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2.jpg

灵宝新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3.jpg

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干部员工安全宣誓

 4.jpg

5.jpg

 企业各类宣传标语、活动版面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