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最新要闻 >正文

省异地执法检查组对灵宝市工贸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1.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及全省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等会议精神,11月25日至27日,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第七检查组第五小组对灵宝市新凌铅业有限公司、灵宝华鑫铜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检查。

2.jpg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人员询问、现场勘查、当场考试等方式相结合,重点查看企业机构管理、制度汇编、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特殊作业、工艺设备、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方面内容,考察员工对岗位操作规程、安全作业注意事项、岗位风险和个体防护等知识的认知情况,了解员工是否掌握本岗位应知应会和自救互救等知识。对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汇总统一向企业进行了反馈。


3.jpg

局陪同工作人员边看边学,积极学习借鉴检查组的安全生产监管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