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机关党委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9月3日,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7e9b32dee00d6b00f4d65719292684b.jpg

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回顾了抗日战争浴血奋战的惨痛历史,深刻领悟了老一辈中华儿女为了反抗侵略所展现出的不畏强暴、殊死抗争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纪念抗战胜利的伟大意义,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发扬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抗战精神,时刻警惕,发愤图强,把满腔热血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