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机关党委

为弘扬传统节日,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庆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悬挂的160多条谜语与灯笼竞相争辉,衬托出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谜语内容融专业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包含了字谜、党建、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内容,重点突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兴致勃勃、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答题,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特色与魅力,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增长才干,收获了浓浓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