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灵宝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国家、省、三门峡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及要求,安排部署我市普查试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9月29日,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灵宝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会议。市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王伟同志以及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涉及试点专项任务单位、协助配合单位及15个乡镇、涧东区、涧西区管委会主管领导及专职普查人员100余人参加。

1.jpg

2.jpg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田涛大家传达《灵宝市政府办关于成立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灵政办文〔2020〕15号)文件。


3.jpg


      市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战义同志安排部署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调查工作,传达了灵宝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4.jpg

      最后,王伟市长站位全局,就做好本次普查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普查试点调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