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级快讯 >正文

河南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第七组在陕州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陕州区应急管理局

 

河南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第七组第三小组组长张磊带队到三门峡陕州区开展异地执法督导检查。

11月16日,陕州区召开动员会之后,检查组即紧锣密鼓开展执法工作。检查组一行带领专家按照《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近日对陕州区交通局、住建局、工信局、煤管办和三门峡奥科化工有限公司等监管部门和企业全面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按照“逢进必考、异地执法、属地办案”的要求,采取“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和“执法+专家”三位一体和线上线下对照执法检查模式,对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采取了全面执法检查。

通过检查已发现问题32项,检查当天结束,当天开会通报问题,并及时移交给陕州区执法部门监督整改和立案查处,通过异地执法,实现了控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的根本目的,为陕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安全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