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防汛抗旱 >正文

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东到灵宝市调研灾情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9月23日,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东,二级巡视员张菊霞,救灾和物资保障科科长张民华一行到灵宝市朱阳镇现场调研“9.19”洪涝灾害情况,灵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庆伟,党委委员、副局长吕有矿,副科级干部张新层,朱阳镇党委书记赵旭阳,党委委员、副镇长张赞鹏,副镇长嵇龙陪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刘向东一行深入我市朱阳镇弘农涧河、营里村实地查看了暴雨水毁、汛情抢险、群众转移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及朱阳镇自然灾害受损情况及抢修进度、道路应急抢险、供电作业情况等减灾救灾工作汇报。

图片3.png

    刘向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我市及朱阳镇在应对洪涝灾害及时作出的防范措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向东强调,近期全市大范围持续性降雨频繁,防御形势十分严峻。汛期期间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拓宽思路采取科学有效的方式加强应急基础建设,提升减灾防灾能力;二是推动群策群力做好救灾工作,加强灾害信息员培训及相关政策宣传;三是以精准的数据为依托,将救灾资金迅速下发,全面提高救灾效率,保证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四是严格执行灾情报告制度,并做好灾后生产自救工作,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