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市级动态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通报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及近期安全防控重点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张昕在主会场作重要讲话,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通报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东在三门峡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111.png

222.png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结束后,刘向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抓紧做好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的承接工作,要比照省里要求,调整成立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制定森林防火紧要期工作方案。同时要建立会商机制、信息发布机制和灾情报告机制。二要加强指导帮扶,提升小微企业和园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质量和效果。三要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力度,要持续完善问题隐患、制度措施和重点任务“三个清单”,抓好工作专班运行,并建立台账,要及时调度掌握各县(市、区)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四要加快资金筹措,完善硬件软件设施等方面的进度,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

333.png

刘向东最后强调,各县(市、区)要抓好督促协调,加大暗查暗访和督导检查的频次和力度,把问题摆上桌面,把隐患解决一线,保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