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防灾减灾 >正文

示范区安委办召开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监局

 

    7月30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顺更主持召开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针对全面做好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镇(街道办)、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会。

2.jpg

   会议首先由安监局局长杜明学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方案。会议第二项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顺更同志作重要讲话。

1.jpg

申顺更强调:一要明确任务,务求实效。各镇(街道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强化监督,形成合力。区安委办将积极协调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对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对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到位、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未进行实质性整改的,及时进行通报、约谈,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问责。三要统筹推进,加强联动。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主动向区安委会办公室报告工作情况。要强化宣传引导、部门联动,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和全社会关注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