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防汛抗旱 >正文

区公路管理局冒雨演练 确保全区平安度汛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三门峡日报

       日前,区公路管理局在S245线羊十八岭路段开展了一次暴雨中防汛实战演练活动,该局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演练。


1.jpg


       根据演练预案,由于连续降雨,形成山体滑坡、泥石流,造成S245线羊十八岭路段严重堵塞,影响道路通行,该局公路养护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灾情后,立即上报并启动防汛应急抢险预案。该局迅速响应,组织人员冒雨赶到事发路段,并出动装载机1台、自卸运输车辆2台、执法车1台、指挥车1台、后勤保障车1台,同时配备铁锹45把、标志牌4块、警示标志帽30个,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排除险情,及时恢复道路正常通行。整个演练活动历时40分钟,此次实战演练,极大提升了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为全区干线公路平安度汛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